一起唱歌666
26-05-15 13:24

为什么邮票没人玩了?
一,邮票已经没什么用了。
现在,写信已经是难以想象的事情了,醉多是寄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所以,邮票几乎退出了日常生活。

二,发行量太大。
几十元一张的小画片,印了几千万张,直接变成几十忆了。这个难以想象。
现在,几乎看不到集邮的人,这些邮票还卖给谁?

三,保存不易
容易发霉,褪色,氧化。又不赚钱,又麻烦。算了算了。

四,以后会不会好起来?
由于存量太大,又没有实际意义,好起来的可能性没有。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