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绯欠1的吐槽、猜测
涉及剧透 有黑泥 总之慎入
。
。
。
。
。
。
。
。
。
。
。
。
。
近年很多作品的女主都很漂亮,可以说是被男主们捧在手里宠溺。而在绯欠呢,不仅一个二个都很嫌弃女主,还有一位各方面都很优秀,人缘超级好的女配与女主对比。
也是梦回年轻时看过的那些少女漫了。普普通通的女主身边总会有一个完美的女配。
我不知道是我太敏感还是怎么,好像慎司跟这个女配有一段很暧昧的过往。
随便吧我只想说,反正我对慎司也没什么感觉,你两看对眼了就去谈吧。我们珠纪肩负拯救世界的重任,真没空管这些。
但是,如果慎司跟反派有交情的话,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到底何意味,不会后面会上演背刺情节吧,啊??离村多年,回来的目的只是为了帮反派吗?我求求了,能不能别搞珠纪!
本身主角团跟反派的战力就很悬殊,现在还冒出个疑似叛徒的男主,天哪,这到底怎么打得过……我真的力竭了[泪奔][泪奔][泪奔]
我承认男主们的身世确实很可怜,但是珠纪也一样啊。大家不都是被迫承担家族的使命吗?
我不知道如果封印被打破,珠纪任由反派拿走所有宝具,她会不会死,世界能不能稳定。但如果牺牲珠纪一人可以换男主们的命与世界和平,她肯定是愿意的。
可恶,能不能别再说珠纪这不好那不好了,她明明已经够努力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