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车更有面子吗# 我觉得是这样子:
如果一个人对汽车的认知还停留在“买车就是为了撑面子”、“车越大面子越大”,那么Ta所处的生态位,就有较高的概率也停留在类似的认知水平上[吃瓜]。
大是一个中性词,把它用在“更符合使用需求、兑现更好的用车体验”上,就很好,只为了“有面子”,只能说你这脸挺廉价的。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