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把红豆沙写进名称不画进示意图到底何意味 吃到红豆沙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开始还以为红色是发霉 越品越发现不对呵呵 如果写的是抹茶红豆口味我肯定不买了 到底为啥要在抹茶里加红豆呵呵呵呵
发布于 上海
不把红豆沙写进名称不画进示意图到底何意味 吃到红豆沙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开始还以为红色是发霉 越品越发现不对呵呵 如果写的是抹茶红豆口味我肯定不买了 到底为啥要在抹茶里加红豆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