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士竹笋球
26-05-15 18:15

记一下本回进京摄入的食物们,没正经吃什么东西但再不记就要忘了。

P1潇湘阁,口味有点重有点辣但是好吃的
P2-3,平先生面馆,担担面和红烧牛肉刀削面,乐园能吃级食物
P4,小黄人冰淇淋,香蕉味,不太喜欢
P5,能量晶体补给站红丝绒饼干,会员加5块送的,非常甜腻的巧克力夹心软饼干
P6-7,能量晶体猪软骨炒饭和啥啥名字忘了的汉堡,炒饭味道不错,乐园能吃级食物
P8,凯宾草莓乳酪蛋糕,🙂‍↕️是的博主为了吃凯宾又住燕莎了,但可能是心情变化本次觉得平平无奇
P9,买都买了来都来了必须喝一口的鸟巢水,无限续杯处可选各种杯装饮料。忙了整场,散场的时候都没喝完
P10-13,官舍的黎巴嫩菜,大半都是外国客人,据说非常正宗ˊ_>ˋ抱着尝尝看的心态去了,比较痛苦的一餐,我第一次吃鹰嘴豆泥但它的味道奇怪到我甚至描述不出来。这顿饭最好吃的是pita,是有点甜的餐前面包(这不就是灌饼吗!!!
P14-15,牛街的什么什么烧饼和爆肚粉,普通,给我这种无聊的游客吃的
P16-18,游客必吃之涮肉烤鸭,就近随机选择的几家,都不是值得再去的店;豆汁尹三的确实比其他家好喝一点(但我仍然喝不来),炸酱面是嚼蜡级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