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央啊
26-05-15 20:23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云熠星河[超话]# 🌌#云熠星河#

今日份心里话
昨天那个帖子发了之后,有一些姊妹说要助力我成为红v,哈哈哈,真的很感谢姊妹们的信任。
说实话,我想过,我想过努力一下,成为红v。
但是不瞒诸位,我害怕。我觉得红v的担子很重。
成为红v后更是要谨言慎行。我本身就是一个表达欲很强的人,我真的挺怕给他俩给姊妹们闯祸的。
再加上红v权重高,自然就要担起空瓶这样的一些责任,我其实不太会。
所以我的想法是,姊妹们不用特别关注我助力我,如果姊妹们喜欢我发的东西,你说关注一下,能经常看到,那我感谢关注。但你说因为他俩关注我,我其实不太希望。我在🫘也经常说,不希望姊妹们因为他俩关注我,我一点儿也不想利用他俩来为自己博流量。
而且就如我前面所说,成为红v后责任太大了,我真的会胆怯,我是个懦夫。
总而言之,随缘,想关注就关注我,不想关注,但是又要为了助力我成为红v而关注我的话,我的建议是:不要这样做。谢谢姊妹们!知道大家都是为了云熠好,为了他俩在努力,我其实也在努力,但是我更想顺其自然,不强求。
(图一图二是我距离橙v需要付出的努力,哈哈哈)红v任重道远呢!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