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杯gelato
今天盲选了一家附近的店 在淡水路叫Osic 意外惊喜 两个口味都是那种有点趣味且正中我审美的。紫色是香芋本格烧酒,核心是甜甜的香芋味,虽吃不出酒精但隐含在其中,让香芋变得更有层次更耐吃,就像给它加了一层朦胧的雾。绿色是酸木瓜木姜子,又青又酸的也是恰到好处,很适合夏天。这家店给我感觉调的都是正好的平衡感,淡淡的但是不无聊,下次还来。
发布于 上海
第十二杯gelato
今天盲选了一家附近的店 在淡水路叫Osic 意外惊喜 两个口味都是那种有点趣味且正中我审美的。紫色是香芋本格烧酒,核心是甜甜的香芋味,虽吃不出酒精但隐含在其中,让香芋变得更有层次更耐吃,就像给它加了一层朦胧的雾。绿色是酸木瓜木姜子,又青又酸的也是恰到好处,很适合夏天。这家店给我感觉调的都是正好的平衡感,淡淡的但是不无聊,下次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