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学生今年考研,就差几分没进复试,不服气兼不甘心,打算放弃已经找到的一家游戏公司的Offer,宁愿支付违约金,也要再考一次。诸位觉得,这名学生,是否应该放弃已经到手的工作,二战考研呢?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