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的季度销量数据已接近峰值的一半,这也解释了他们为何要关闭工厂。考虑到目前的产能利用率,这张图表足以让人彻夜难眠。
以国内汽车产能,德国和日本都需要关闭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厂,才能实现平衡。
这就叫去工业化。
美国人怎么做的?拒绝我们的汽车工业,重建自己的半导体,配合AI技术进步。
谁会后悔?[吃瓜]
发布于 北京
日产汽车的季度销量数据已接近峰值的一半,这也解释了他们为何要关闭工厂。考虑到目前的产能利用率,这张图表足以让人彻夜难眠。
以国内汽车产能,德国和日本都需要关闭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厂,才能实现平衡。
这就叫去工业化。
美国人怎么做的?拒绝我们的汽车工业,重建自己的半导体,配合AI技术进步。
谁会后悔?[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