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香蕉大橘子大苹果
26-05-15 22:0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感觉四代就跟工地食堂打饭一样,然后你明明就是在这个地方上班,然后你干的活比其他人多,而且你的业绩比别人好,一栋楼嗖的一下就盖好了。但是你去工地食堂打饭,食堂阿姨还是会给他最喜欢嘴最甜的孩子。多挖两勺肉,然后给你就这勺子直抖,然后就给你点肉渣,还是那种就炒糊了的,懂吧?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