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茶话会[超话]# 老婆们想知道王者机制真的会给活跃度高的号做局吗[淚]最近巅峰赛打的我好力竭,两周之前找的妹代巅峰给我打到1770,后面我自己上号补分打到了1850,这期间都打的特别顺牌子也拿挺多的,但是后面一个礼拜开始一直给我排低分的队友,然后素质还普遍很低,全勤两周直接掉了将近两百分。这个礼拜更是挑战赛连输三把直接拜拜了[融化][融化]打的我特别怀疑自己
发布于 上海
#荣耀茶话会[超话]# 老婆们想知道王者机制真的会给活跃度高的号做局吗[淚]最近巅峰赛打的我好力竭,两周之前找的妹代巅峰给我打到1770,后面我自己上号补分打到了1850,这期间都打的特别顺牌子也拿挺多的,但是后面一个礼拜开始一直给我排低分的队友,然后素质还普遍很低,全勤两周直接掉了将近两百分。这个礼拜更是挑战赛连输三把直接拜拜了[融化][融化]打的我特别怀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