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舜晞所有的剧cp都是一视同仁的,可能有觉得特别好吃的会多画点
本人其实什么性向都画过好吧,bg白夜、九月、雾武我画过,bl愁石、花方我也画过,甚至我画的最多的还是拉郎水仙
以前的没入坑的时候播的剧我补了我偶尔也会画,以后的剧我能磕到我也画
我觉得磕剧cp很正常啊,不是恰好说明了舜晞演技的魅力吗
我又不磕rps,所以正规军、相方演员丝、梦女、角色梦女等等都不要攻击我了好吗?我真的只画角色谈恋爱啊!
别欺负一个喜欢画画的小雪儿了,谢谢!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