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给客妹拍照路上,正常过马路(绿灯走的人行横道)被外卖电动车撞了,小腿轻微挫伤,镜头磕出印子但还能用。对方没车牌、戴口罩,还说我的镜头撞到她脸了,随即扬长而去。报警后交警说未必能找到人。本来觉得也没啥事,纯属倒霉,但是朋友的安慰和客妹送我的奶茶瞬间让我反倒很想哭[苦涩][苦涩]感觉自己的狼狈与委屈一下子被温柔的抚平了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