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看了英伟达CEO去南锣吃美食的新闻,突然非常馋炸酱面。在热度下,方砖厂店里哪怕晚上八点多依然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还需要等位。
其实,在我俩心中全北京最好吃的炸酱面是承京运宫廷炸酱面,灵魂炸酱浓郁入味,大颗粒五花肉丁肥瘦相间,因为口味很地道我们还查了下品牌背景,发现监制是国宴大师。想试试炸酱面的真心推荐[心]
方砖厂个人心中排名最好吃👉爆肚粉配腊八蒜,馋了就来个外卖。
发布于 北京
昨天老公看了英伟达CEO去南锣吃美食的新闻,突然非常馋炸酱面。在热度下,方砖厂店里哪怕晚上八点多依然人山人海座无虚席还需要等位。
其实,在我俩心中全北京最好吃的炸酱面是承京运宫廷炸酱面,灵魂炸酱浓郁入味,大颗粒五花肉丁肥瘦相间,因为口味很地道我们还查了下品牌背景,发现监制是国宴大师。想试试炸酱面的真心推荐[心]
方砖厂个人心中排名最好吃👉爆肚粉配腊八蒜,馋了就来个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