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守护好你的笑容
26-05-16 09:41

喜欢双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自我认同感真的太强了,能用〈我〉来称呼另一个自己,而且是真的会认为彼此就是同一个人的程度。不管是本篇剧情R篇剧情抓里还是漫画里都一直在强调“他们”就是同一个体,好喜欢...完全就是我认为的水仙概念。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本就是同一个人啊。
欸我天...真是好美味...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