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习笔记
26-05-16 09:5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有些人真的绝了,搞一套永远不会输的逻辑

解决问题的认知永远是降价或者增配

厂家降价或增配了,结果好了

“就是欠骂,还是我牛逼”

厂家降价或者增配,结果不好

“让你不早听我的”

厂家没降价或者增配,结果好了

“听我的,销量会更好”

厂家没降价或者增配,结果不好

“不听我的,该!”

让他去主机厂面试

“我懒得管他们”

下次再出新车

“就这样,推沟里”[二哈]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