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不大胖瘦子
26-05-16 10:20

今天离职了,三月份入职房产中介的工作,因为是小白入门,工作没有方向,靠店长和同事大概说说的经验,就自己一个人稀里糊涂的做着。本身我就是个不怎么自信的人,跟人沟通更是我的弱项。前期的工作主要是跟业主沟通价格和看房等方面的工作,而每一个业主都有无数业务员在跟,业主接到的电话问的问题都大差不差,业主也会很不耐烦。本身自己的不自信,跟业主沟通技巧也差,越做越低没方向,很抵触打电话。
店里同事就几个人还分帮派,店里的工作氛围极差,很压抑。我很不喜欢这种工作氛围。最终决定离职。工作本身是没什么问题的,最终让我离职的主要原因是同事之间的工作氛围。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