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GF2的天才小田鼠
26-05-16 10:53

去张府园 吃了个兴化早茶
虾籽拌面 那味道真腥 我不行 我爹可以
茶位费送一份烫干丝 上面是姜片 调味不错 干丝本身一般
红汤馄饨 汤底做的挺不错的
鱼汤面 是粗面 有点特别 汤好喝
虾仁蒸饺的皮 口感不是烫面皮 一种粉粉的口感 http://t.cn/A6QmRsIX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