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记者喝北京豆汁的表情#
说北京豆汁,大家伙可能没啥概念,就知道是一个极具争议的美食😂😂
那,我换一种称呼"粉浆面条",大部分河南人都熟悉吧[doge][doge]
哎~~ 一种东西[坏笑][坏笑][坏笑] 都是绿豆磨浆发酵的~
只不过北京人直接煮开就喝了,河南人煮开下面条啦,上面再码一些小料:花生碎,芹菜丁~ 根据口味可以自己来点辣椒醋什么的~ 非常nice,三块钱一碗管饱[允悲][允悲]
发布于 美国
#美国记者喝北京豆汁的表情#
说北京豆汁,大家伙可能没啥概念,就知道是一个极具争议的美食😂😂
那,我换一种称呼"粉浆面条",大部分河南人都熟悉吧[doge][doge]
哎~~ 一种东西[坏笑][坏笑][坏笑] 都是绿豆磨浆发酵的~
只不过北京人直接煮开就喝了,河南人煮开下面条啦,上面再码一些小料:花生碎,芹菜丁~ 根据口味可以自己来点辣椒醋什么的~ 非常nice,三块钱一碗管饱[允悲][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