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
26-05-16 11:22

2週連続で関西へ…
发下上周的大阪吧。
一早到了先去京瓷打了一圈皮神。

live番很差了,进去差不多倒数5列以内吧,好在够大(票没卖完),舞台够高,后面很空还挺舒适的。
所以还是保持对猩猩hall的好印象。

终于拿到skt新pick[泪奔]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