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年级的时候,我奶奶身体还很好,经常给我做各种好吃的。荞糕,白酒,酸角水…现在最想吃的是夏天的红糖冰稀饭。中午放学回家看到桌上晾着,我就知道下午放学就能吃上了。一般我会中午先吃一碗半凉不凉的,然后奶奶就送进冰箱,下午放学回家再来一碗冰的,香甜冰糯,我们两个就坐在门口吃,边吃边给她讲今天学校的事,她很爱听,我也很爱说,叽叽喳喳…再来一碗…
发布于 广东
2 3年级的时候,我奶奶身体还很好,经常给我做各种好吃的。荞糕,白酒,酸角水…现在最想吃的是夏天的红糖冰稀饭。中午放学回家看到桌上晾着,我就知道下午放学就能吃上了。一般我会中午先吃一碗半凉不凉的,然后奶奶就送进冰箱,下午放学回家再来一碗冰的,香甜冰糯,我们两个就坐在门口吃,边吃边给她讲今天学校的事,她很爱听,我也很爱说,叽叽喳喳…再来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