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怎么发vb 首先:没脱粉
我最近在集训上课 加上要毕业盲审改论文 虽然我经常上来看 但总在线时长不长 就做做任务
没发博也是因为一上来就在吵 我也看不懂 吵得我很委
我只是不想看吵架 我就默默双掉了一点人 我每天上来只想吸朋 熟悉我的应该知道我很久没🈷️人了,大部分都是很早期月的
有发生什么可以提醒我 (真有宝宝提醒我,感谢)或者取关我我都支持 希望大家都爱朋 快乐的爱朋
期待专辑 期待杂志 期待演唱会 期待线下见到芋泥 我一直怀着这样的心情 希望你也是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