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攻确实是重男啊只不过他是那种释放地心引力的类型,就他对所有人都很重,然后受是个地雷男,检测到有人靠近他方圆十里之内立马起爆[泪奔]也不是立马吧,他好像还有这个延时效果,就憋一阵再起爆,坏得很!然后我的攻只是在普通地释放他这个引力跟大伙儿交朋友,很不巧引力吸到受这坨地雷了,然后这一切就爆了。我看着我的受就这样跟攻爆了,攻还很懵逼,我觉得好壮观,好美丽啊
发布于 广西
我的攻确实是重男啊只不过他是那种释放地心引力的类型,就他对所有人都很重,然后受是个地雷男,检测到有人靠近他方圆十里之内立马起爆[泪奔]也不是立马吧,他好像还有这个延时效果,就憋一阵再起爆,坏得很!然后我的攻只是在普通地释放他这个引力跟大伙儿交朋友,很不巧引力吸到受这坨地雷了,然后这一切就爆了。我看着我的受就这样跟攻爆了,攻还很懵逼,我觉得好壮观,好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