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从长沙站乘车,打车前司机问我到西广场还是东广场,我说随便哪个快哪个方便进站到哪个,最后在西广场下车了,安检进去傻眼了,原来从西到东要走十分钟,甚至感觉这是两个地方打通后连在了一起,东广场有一种90年代火车站即视感。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