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个中医喊我晚上尽量不吃肉,特别是麻辣的菜。
我平时基本都是晚上吃得少,清淡。
昨天周五,想到娃娃晚上在家吃饭,我做的笋子烧牛肉。
吃的时候觉得好吃,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发热,皮肤还痒。
翻来覆去睡不着,起床吃了清热的药,3点过才睡着。
今天中午本来想炒虾,因为娃娃喜欢吃,但是我不敢吃麻辣的,就煮的白水虾,结果娃娃不愿意多吃,不喜欢。
吃了饭,现在脑子昏沉沉的,我去补补瞌睡。
发布于 四川
以前有个中医喊我晚上尽量不吃肉,特别是麻辣的菜。
我平时基本都是晚上吃得少,清淡。
昨天周五,想到娃娃晚上在家吃饭,我做的笋子烧牛肉。
吃的时候觉得好吃,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发热,皮肤还痒。
翻来覆去睡不着,起床吃了清热的药,3点过才睡着。
今天中午本来想炒虾,因为娃娃喜欢吃,但是我不敢吃麻辣的,就煮的白水虾,结果娃娃不愿意多吃,不喜欢。
吃了饭,现在脑子昏沉沉的,我去补补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