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刚醒,正在吃饭
昨天晚上算小熬一下夜吧,好像十一点多的时候睡的,因为这周作业都好多,昨天特地狠狠玩儿游戏放松放松
我在视频号看了个吃播博主的视频,她点的一桌子菜里有个叫拉丝鸡蛋的(就是鸡蛋炒成细丝丝,裹满番茄汁),真给我馋疯了,在下厨房找了个教程想复刻
看了页面前三个教程,都说是鸡蛋想炒成那样一定要宽油,我拿着油瓶喷了我认为此生最宽的油(全覆盖平底锅并厚度有三毫米),没想到鸡蛋一下去就全吸收了,拼命搅拌也没成丝丝……
真不知道到底需要多宽的油才能做出拉丝鸡蛋[泪奔]
and you?中午吃什么?
发布于 内蒙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