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候鸟的翅膀
26-05-16 14:3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各位姐姐,鸟进食完毕又上来来到来啦!今天一个上午都在保光坏人坏事。鸟想说的是:我发出来不是为了引起大家义愤填膺码一场,给我贡献一点YDL的。因为我们的码,坏人听不到,而鸟那可怜的YDL不靠这类的帖子。大家可以去翻翻鸟的帖子,没红之前和红了之后贡献YDL的都是给咱宝,给PPF,给姐妹们的光辉形象发的大红膏。发这种保管的东西,我不光没YDL还掉TJ.哈哈哈哈哈神奇吧!微博麻麻对我好严格!
言归正传,我发出来的目的在于启智和壮色。所谓启智,就是告诉更多的人学会识别,学会应对,学会反嘿!所谓壮色,就是告诉所有人,我们是一体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们团结起来是可以保护想要保护的人的。所以,姐姐们,希望大家码完发泄完,不要带着气离开,要带着鸟的知识,鸟的建议和鸟的支持奔赴一线。把你们学到的,看到的,被温暖到的传递给你周围的每个姐妹,不论她是什么粉籍,只要爱咱宝,不在咱面前舞别人,互相尊重都值得我们帮腔和保护!
好了鸟唠叨完了,散会!祝顺利!祝周末愉快!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