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kaka
26-05-16 14:5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西瓜已经进入了马卡龙时代#
西瓜还是麒麟瓜最好吃,甜度适中!
西瓜只要不是红色,我就觉得味不对,就像黄心的买过一次,感觉就不太好吃! http://t.cn/AXiWA62m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