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雨霖铃7—8集。
这就是粉丝吹的特别好看的两集吗?
以后粉丝的话不要信,这两集只有牢房大战那场戏还可以,因为那是一段打戏。
雨霖铃有跟黑夜告白一样的问题:编剧撒了一把种子进大海,然后说:看这都是我埋的点。
一部剧的剧情节奏现在是最重要的问题。
同时雨霖铃还有一个问题:同期声配音参差不齐,太多演员台词特别平,只有方逸伦的台词听上去还可以。后期配的BGM少且音量很低,而且一些看似幽默的台词没有配音效,就显得很干巴巴的,完全没有烘托气氛。这属于正午后期团队的失误。
发布于 广东
看完了雨霖铃7—8集。
这就是粉丝吹的特别好看的两集吗?
以后粉丝的话不要信,这两集只有牢房大战那场戏还可以,因为那是一段打戏。
雨霖铃有跟黑夜告白一样的问题:编剧撒了一把种子进大海,然后说:看这都是我埋的点。
一部剧的剧情节奏现在是最重要的问题。
同时雨霖铃还有一个问题:同期声配音参差不齐,太多演员台词特别平,只有方逸伦的台词听上去还可以。后期配的BGM少且音量很低,而且一些看似幽默的台词没有配音效,就显得很干巴巴的,完全没有烘托气氛。这属于正午后期团队的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