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人生第一次品尝纳豆,吃后感:微微发苦的咸咸小豆子。没有折耳根臭豆腐那种浓烈的的气味,不至于像网上说的那样吃一口能吐出来。但也说不出好吃,反正就咸咸的,苦苦的,但是吧还没有直接吃咸菜好吃[柯基]而且那个黏糊糊的丝好像繁殖一样最后整碗米饭都黏糊糊拉丝,然后吃完之后嘴里泛着一股奇怪的苦涩味,禁不住怒吃了一块巧克力饼干。小日子人民整天就吃这[惊恐]虽说有营养啥的但就不能做的稍微好吃点吗[泪奔]给人一种命很苦的样子[允悲]
发布于 内蒙古
刚刚人生第一次品尝纳豆,吃后感:微微发苦的咸咸小豆子。没有折耳根臭豆腐那种浓烈的的气味,不至于像网上说的那样吃一口能吐出来。但也说不出好吃,反正就咸咸的,苦苦的,但是吧还没有直接吃咸菜好吃[柯基]而且那个黏糊糊的丝好像繁殖一样最后整碗米饭都黏糊糊拉丝,然后吃完之后嘴里泛着一股奇怪的苦涩味,禁不住怒吃了一块巧克力饼干。小日子人民整天就吃这[惊恐]虽说有营养啥的但就不能做的稍微好吃点吗[泪奔]给人一种命很苦的样子[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