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恐惧中心
26-05-16 18:34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之前总是刷到说越重男轻女的地方男孩会比女孩多得越多,我还很疑惑如果家庭是多女一男不应该是女生更多吗。直到我看到一个科普说其实正常生育就算一直生生到男孩才停到最后人口比例也不会差很多,之后我才意识到有的地方男女比例差那么多是因为把女胎都堕掉了。。。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