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6pm马上报废了 拍照五分钟就卡的要命
可能是因为用的硅胶壳不散热[捂嘴哭]但我那个壳用了小一年舍不得换 因为后面有个可以直立的支架 方便我拍视频
结果最近随便找找发现Lpro很好用 支架也可以直立 壳也薄!!!(俺贴了点贴纸素不素还蛮可爱滴
感觉我的16pm还可以坚持到18出来了[嘻嘻][嘻嘻]不是广自己买的!!
发布于 上海
我的16pm马上报废了 拍照五分钟就卡的要命
可能是因为用的硅胶壳不散热[捂嘴哭]但我那个壳用了小一年舍不得换 因为后面有个可以直立的支架 方便我拍视频
结果最近随便找找发现Lpro很好用 支架也可以直立 壳也薄!!!(俺贴了点贴纸素不素还蛮可爱滴
感觉我的16pm还可以坚持到18出来了[嘻嘻][嘻嘻]不是广自己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