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对五红粉下手了 五红粉红枣红糖牛奶馒头 感觉吃一口鼻子都得出血[泪奔][泪奔]哈哈哈哈哈 不想做面包蛋糕了 不咋健康
买的伏湿膏泡水太难喝了 干吃又觉得太凉了还只能冷藏保存 灵机一动全搓成球了[点赞]拿办公室吃也常温了 我咋这么聪明呢
办公室的姐说就爱看我每天早上给自己带什么吃的 每当她们把我围起来七嘴八舌问问题的时候我就这样满脸通红的笑着回答[淡淡的]我是腼腆内向孩子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