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餐分享##假美食po主[超话]#
为了保证明天早上的不早起[可爱]
我刚刚包了两个燕麦黑芝麻香蕉球[心]
一大一小,明天早上谁饿谁吃
我也是第一次包,不难,就是我包的丑
被我的互联网好友启发
等下给她交作业去[可爱]
————发一下做法吧————
1️⃣、燕麦泡软搅拌
2️⃣、铺好保鲜膜,把燕麦铺在保鲜膜上
3️⃣、涂自己喜欢的酱和水果
4️⃣、保鲜膜从四面提起,把卷起来
5️⃣、保鲜膜卷紧,放入冰箱
明早吃就冷藏、着急吃就冷冻一个小时
#早餐##吃吃喝喝的日常#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