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受啊
26-05-16 19:4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想说
大家真的热情高涨
一会功夫已经报了2000+人次(传了录屏)
还有不少人忘记录屏的[允悲]
(第一轮忘记了,第二轮一定记住了,下一轮投票更关键,有单项)
第一轮,能投尽投,下一轮单项,全力以赴,各种摇人都使上。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