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SSS-27
26-05-16 20:56

美食篇
按照个人喜爱程度先后排序
冰奶咖真的很ok,甘蔗汁也可以,披萨也不错,路边的炸猪排饭也好吃!榴莲很便宜
但是最后几个真的一咬就yue出来
怎么会有猪肝这么难吃的东西[苦涩][苦涩]
还是每个人来胡志明必打卡的,严重避雷 http://t.cn/R2WJvx9 ​

发布于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