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包子太太太好吃了!!!我居然买炸鸡。。。。。。。永旺的绿色炸鸡。。。好好吃!又是肥死的一天!!吃就吃吧 反正游泳圈豆出来了[泪][泪][泪]
发布于 广东
这包子太太太好吃了!!!我居然买炸鸡。。。。。。。永旺的绿色炸鸡。。。好好吃!又是肥死的一天!!吃就吃吧 反正游泳圈豆出来了[泪][泪][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