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带娃遛弯总路过一家叫“美味甜点”的民族糕点铺,但隔着很宽的马路,推娃不方便,一直没有去过。惦记很久,今天从店门口路过了,进去买了一盒,看起来像是维吾尔族过节招待亲戚朋友,放在桌上很好看的小饼干。突发奇想拍图发给豆包,问他这是什么,他告诉我,这是普通的西式点心,不是民族特色的点心。 我心碎了[苦涩]
发布于 新疆
之前带娃遛弯总路过一家叫“美味甜点”的民族糕点铺,但隔着很宽的马路,推娃不方便,一直没有去过。惦记很久,今天从店门口路过了,进去买了一盒,看起来像是维吾尔族过节招待亲戚朋友,放在桌上很好看的小饼干。突发奇想拍图发给豆包,问他这是什么,他告诉我,这是普通的西式点心,不是民族特色的点心。 我心碎了[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