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中奖1000天。
想写个回顾吧,但文笔又有限。
顺着思路来估计最后只能是搞出一篇流水账
我是因为2023年湾区晚会笑红尘舞台中奖的
当时应该已经播好几天了,但我没有关注到
是正好有天回家了,我妈说咱俩看看这个吧
本来没认真看,但突然传出的“红尘多可笑”
吸引到了我。我放下电话抬头,开始认真听
我和我妈在这整首歌的舞台里谁也没有说话
因为他唱得真好,让我们完全听进去了的好
唱完我才反应过来和我妈说“摩登兄弟啊?”
“对啊!就以前我老说的小宁”
“啊…啊~~啊!”
后来大竖锯可能知道我看到了刘宇宁的舞台
短视频上一直在给我推这场晚会的其他切片
和yxh剪辑的内容
可是很快我就发现,这内容好像不对啊
很显然他的舞台是为内🐟挽尊级别的好
为什么反而质疑他站在这个舞台的资格
明明那些跑调抢拍垫音假唱的人才不配
我可是有反骨的啊,就那会儿生出来的
现在想想可能也有点后来小20的心态吧
别人说他不好,可是我看了我觉得很好
作为路人力挺,但别人说是粉丝带节奏
这可是你说的。从今儿起我就是粉丝了
两天之后摸到了幼儿园开始学反黑学做竖锯
一个月左右加入了果园学习甩铁冲和超话芬
但是那会儿我刚换工作,还在逐步适应环境
和我差不多前后脚开始做rw的同期都比我快
大概花了三个多月吧我才成功进群
见到的第一张小纸条是他说“痛失十二圆子”
我来的时候刚过817,小贝进组,不常见到
所以其实在那些两眼一睁就是卷铁的周末里
我也质疑过自己能粉多久,有必要做这些吗
有公开的行程就看,有空就考考古还不够吗
答案是没有悬念的。根本停不下手放不下来
以至于我妈现在听我讲刘宇宁blabla的时候
很可能嘲笑我一句“18年我就跟你说他特别幽默也很会唱歌,你早干嘛了”
不晚。不晚。来了不就行了吗。
很幸运,每个阶段都有帮助我的同担
手把手教我怎么做竖锯,怎么做反黑
告诉我一些发表态度时候的注意事项
这些线上网友真的处成了现生好朋友
当然我也经历过来自自家人的质疑反感
空瓶上赞偶尔会发现有人把我关小黑屋
不过没关系。我没做过对不起宁哥的事
他们也没有。所以一不一起玩都无所谓
追星其实是一件比较自我的,潇洒的,甚至有点疯狂的事。
但我不年轻了,还能潇洒多久,我也不清楚
所以我做了一件更加潇洒的事,就是尽可能地去看他每一场演唱会。
九城十六场,十五场里有我。
要好好爱自己。好好爱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