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的小宅
26-05-16 22:21

上周自己下厨的啤酒鸡与今晚的芋泥饱饱碗(偏甜)都很不错哦~[手指比心][手指比心]
不过糖水还是太甜了,味道若能淡一些就更好了~#生活手记#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