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和朋友在萧山区吃了饭,我骑共享电动车回来,没想到萧山区和滨江区不通用,共享电动车直接断电,只好退回来,找了个服务点停下,有点累,索性直接打了个车,行至半路,晕车的厉害,我跟师傅说,不知道为什么晕车,平常很少晕车。
师傅说是不是玩手机了。
是啊。
别玩了,打开窗户闭眼休息就好了。
过了一会,师傅问我,好点没?
我说并没有。可能是这车太好了加速快刹车灵。
师傅听出了言外之意,哈哈的笑。他继续说,你双手按自己的太阳穴。
我有点头晕难受,闭着眼睛,没搭理他。
你双手按自己的太阳穴。
我依然没搭理他。
你双手按自己的太阳穴,看看疼不疼。
没办法,我举起双手象征性按了一下,说,当然疼了。
你太累了,所以晕车了。
我说,确实最近有些累。
揉揉太阳穴吧。
我按他说的揉了一会。
好点没?
没有[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