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石头哥
26-05-16 22:21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趣味话医学超话)

尴尬

和朋友在萧山区吃了饭,我骑共享电动车回来,没想到萧山区和滨江区不通用,共享电动车直接断电,只好退回来,找了个服务点停下,有点累,索性直接打了个车,行至半路,晕车的厉害,我跟师傅说,不知道为什么晕车,平常很少晕车。

师傅说是不是玩手机了。

是啊。

别玩了,打开窗户闭眼休息就好了。

过了一会,师傅问我,好点没?

我说并没有。可能是这车太好了加速快刹车灵。

师傅听出了言外之意,哈哈的笑。他继续说,你双手按自己的太阳穴。

我有点头晕难受,闭着眼睛,没搭理他。

你双手按自己的太阳穴。

我依然没搭理他。

你双手按自己的太阳穴,看看疼不疼。

没办法,我举起双手象征性按了一下,说,当然疼了。

你太累了,所以晕车了。

我说,确实最近有些累。

揉揉太阳穴吧。

我按他说的揉了一会。

好点没?

没有[捂嘴哭][捂嘴哭]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