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分享#
p1 原麦山丘的生巧榛子巧克力贝果真的很好吃诶,但最好不要在外面吃哦。
p2 一栗的奶皮子蛋挞好好吃,我爱奶皮子的一切食物。
p3 emmm...在水里养了好多“鱼”,放生了好多“鱼”,不过,我好喜欢哈哈哈。
p4 拍的一张超满意的照片,很有小时候的感觉,一切祥和。
p5 倒影中的星巴克,要是没有絮絮,应该会更唯美吧。不过有没有一种下雪的感觉。
p6 很喜欢树影,安静的感觉,有故事的感觉,岁月静好的感觉。
p7 《穿普拉提的女王2》,果然女王永远是女王,没有岁月的痕迹,只有精彩的阅历。
p8 看!出现了一只黑皮猫猫哭娃,但我想说…我还有一只迷彩猫猫哭娃,嘻嘻~
p9 上了两天的课,是的,我真的很认真的在听讲哦。好了,线下结束了课程和考试,还有线上课程和考试…
(9张不是发送极限,而是留着下次见的期待)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