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繇鱼
26-05-17 00:04 微博认证:超话创作官(飞来横犬超话)

刷到永辉的那个西瓜味啤酒,这个贼好喝……谁喝谁知道。
就甜滋儿的小啤酒,没有纯啤酒那么难喝那么冲,度数刚过三度,每次逛永辉都要带一瓶[捂嘴哭][捂嘴哭]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