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咔巴卡巴咔
26-05-17 00:07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来
又试了新店耶
143号炒菜店
哎~就很家常菜
下次试一试别的

村里散步时才发现有人种黄皮耶
还处于黄绿阶段
月底应该市场能大面积上市了吧

快一个月没来村里发现又有新开的店
尝了蛋挞不错,酸奶面好优秀,但不够酸

下午去行里加了五小时班
拉着小魏帮忙哈哈哈哈
最近办公室忙得都开始拉上家属

晚上吃了豪华版路边摊
看了让人眼睛湿润润的电影
这会小魏在旁边各种刷写给阿嬷的情书的片段

除了在路上偶遇表哥
无话可说的尴尬以外
这一天真是满意啊
熟悉的生活节奏又回来了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