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呀没关系
你们虽败犹荣,小布那队的确稍微强一点
(明年东哥在帮你们拿[允悲][允悲])
今年说好了,就萨尔布吕肯拿吧!
决赛今天晚上20:00见
[酷][酷][酷]#樊振东#
发布于 海南
阿杜呀没关系
你们虽败犹荣,小布那队的确稍微强一点
(明年东哥在帮你们拿[允悲][允悲])
今年说好了,就萨尔布吕肯拿吧!
决赛今天晚上20:00见
[酷][酷][酷]#樊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