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离我远点谢谢
26-05-17 00:55

其实冷静下来想想不管上不上音综、节目,甚至开不开巡演,好像都不是我最大的点的,所有的执拗、对专业的苛刻、对自己的苛刻我都完完全全能理解,但是不发歌、不营业我真的不懂。以前处境比现在更难,公司不支持的时候不也自己在录音室唱歌录成视频给大家看吗,不是也想了很多办法和大家见面的吗,明明写了很多歌但就是不发,再怎么完美主义也要先有吧,不管市场接受度如何,总要先让喜欢你的人有个去处吗,以后ai都能写歌了,被大众喜欢只会越来越难,再说三专其实也不出圈,可是粉丝不是也很吃吗,台上台下不是也互动的很好吗,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粉丝也不要了吗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