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妈和两只小小熊
26-05-17 03:07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夏天的快乐,是这根脆皮雪糕给的!🍫 外层巧克力裹着香脆坚果碎,咬开是奶香十足的雪糕,中间还藏着脆爽的巧克力豆,尾调带着点柠檬的酸甜,一口下去,多重口感在舌尖炸开,爽到冒泡~ 就是甜度对我来说有点超标,小朋友倒是吃得超开心!
#夏天##雪糕##快乐##巧克力##吃吃喝喝的日常#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