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随拍##民以食为天# 来温哥华不少年了,我的相机一直没有一个像样的柜子,今天闺女拉着去宜家挑了一个,回来自己组装好了。中午在“小龙坎”吃的涮锅子。 http://t.cn/z82scxZ
发布于 加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