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等等党赢了#吃榴莲的季节,真是幸福啊!多吃应季水果哈哈~
女儿要我做蛋糕给她吃,安排。
家里烤箱扔了,那就用用空气炸锅吧。
没有大的硅胶铲,那就用饭勺代替,没想到也还行。
自己做的蛋糕不会像外面买的那么甜,
没有添加剂,
而且香很多,
姐姐一下子吃三块,
弟弟也吃了一块,我和爸比各一块,
一下子就消灭完了!
4个土鸡蛋(比较小)
牛奶40克
玉米油28克
低筋面粉50g
白砂糖30g
盐玉米淀粉柠檬汁我都没加,味道和口感都非常不错了。
140度预热10分钟,150度烤20分钟,130度继续15分钟。最后可以用一根牙签扎进去蛋糕胚里面,看湿不湿,不湿说明已经烤透了,就能出炉啦!
温度根据自己家的机器和蛋糕表情上色程度灵活调整。
http://t.cn/AXiTFiop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