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一直就是想说就说
我的列表也是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但我也懒得管
我说任何话并不是以“xfg粉头”的身份
我也不认为自己是xfg粉头
我也不是mmr没有包容任何人的义务
翻翻我微博就能知道我其实最近骂最狠的其实是羔羊
我戾气就是很重谁让我不顺心了我就骂一嘴
我讨厌一个人从来不是因为我是cpf
过去不是现在不是将来也不会是
但是我会因为是一个cpf更容易关注到他们身边的人
然后发现了一些他们让我讨厌的行为
在我眼里yzc不是所谓的“好哥哥” 至少现在不是
yzc粉丝暗戳戳拉踩的时候没见你们那么义愤填膺🥱
看不惯我的欢迎找我互取,因为我发微博也没有抱着让大家都开心的想法
我只是一个观众、消费者,没有包容所有人的义务
发布于 上海
